泉州靓车汇五菱荣光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嘻哈伴侣

  • 2019-04-15 12:35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泉州靓车汇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小舒
    五菱荣光v依旧保持原有的外观与内饰设计,仅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,新车不仅提升了最大载重量,还配有双蒸空调。作为一款商务车,一路上没有好的音乐相随对车主来说简直就是一种煎熬,为了“让声音再飞一会”,车主特意来到泉州靓车汇汽车音响改装店给爱车做音响改装升级!



音响改装配置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主机 阿尔派发烧级CD机 153C 一台
前声场 德国喜力仕 两分频 一套
隔音 匠牌 -- 若干
线材 美国麦斯 -- 若干
施工店家 泉州市靓车汇汽车音响改装店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(www.CarCAV.com)
 

此次升级的器材一览




现在正式进行隔音工程施工


进行隔音处理后的效果图


前声扬喇叭采用德国喜力仕L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,可以完美的再现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,如:交响乐、摇滚乐、古典音乐、乡村音乐、流行音乐等。


前声场,由于五菱荣光车门并没有预留喇叭安装位置,因此需要重新倒模制作相应的安装位置。


前声场,德国喜力仕L62C中低音喇叭的安装与布线。


前声场,德国喜力仕L62C高音喇叭的安装。


前声场,德国喜力仕L62C高音喇叭的安装。

原装CD主机的没有办法读取U盘以及CD光碟,简直就是鸡肋。为了追求比较完美的音质车主经过一番试听,选择了日本阿尔派153C发烧级CD主机。


由于原装CD主机位置与阿尔派主机宽度不一样,所以进行简易CD机倒模工艺,这样子可以更加的美观,没有任何瑕疵。


    音乐对我们的吸引力就像重力一样,与生俱来,改装后的汽车音响系统,传送出来的音乐,有着很不错的平衡感。除了具有精准还原声音外,还具有经典宜人的音色,宽阔、顺滑、流畅、自然。改善了音乐质量、还原了音乐细节、提高了音乐清晰度,使得音乐更加讨好人的耳朵,更适合自己的听感。前声扬喇叭采用德国喜力仕L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,可以完美的再现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,如:交响乐、摇滚乐、古典音乐、乡村音乐、流行音乐等。

福利:泉州地区车主免费领取汽车音响升级方案。联系方式:15392299525(微信同号)
 

推荐阅读:泉州靓车汇新赛欧汽车音响改装伊蔓 音乐达人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17386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